不忘初衷,谁是谁

在这段时间里,我不知道我的改变是多少,但请别说我是为了谁而改变,这只是种必然结果,我不想对过去的生活有任何评价,人总是要往前看往前走,开心的不开心的,我还是照样过,就像一句歌词:没有太阳,地球还是会绕。我的生活里总是出现不同的人给我带来不同的惊喜和感受,我很感谢,就像KENN,我很庆幸能够知道有她,我想也是因为她,我才能在那段时间里重新振作,其实有好多值得怀念的事,因为KENN第一次混圈,因为KENN认识了很多爷党,因为KENN开始用博客,因为KENN才更加关注COS,因为KENN...有好多好多,总之,KENN会是我心底最柔软的一处,平平淡淡的将这份喜爱埋藏,我知道既然喜欢了,那么就一定不会轻易放弃,只是这种喜欢与爱情无关,甚至比爱更长久,我与她素未谋面,但却被吸引至此,我反感任何人对她的伤害,或许是我的偏爱,但请不要伤害这么一个人,她坚强,但也会脆弱,她不善表达,但放在心底的才是最真,她就是有才华,才会这样出色。但她亦是普通人,我没有抱有任何幻想,只因她是真实的。KENN,爷,是最棒的,未来的路要好好走下去,历经风雨,回头,我们依然守护在原地,等你一个最绝美的微笑,说,我很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