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第一次用博客,不太会用哈,是因为爷开的。

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爷,真的就是这么喜欢,我觉得这么久了,我做的最对的最有意义的事便是爱上爷,我不后悔爱上你,我后悔的是没能在生活中与你相识。

我不抱有幻想,只因你是真实的,谢谢你,给了我动力,给了我目标,我也终有一天会踏上你在的那片土地 ,看看有你在的天空是不是更明媚。

以后的以后,我还是会爱爷,或许会更爱爷,就像小哥说的,我愿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我希望的只是你能一直都开心,找到一个可以好好照顾你的人,他肯定是很幸福的。

你说That old saying,how you always hurt the one you love?Well,it works both ways.

我说KENN,you are the woman I love, but I will never hurt you

爷,你是我一个最美的梦,只因是你,我才爱的深沉。爱爷,爱啃啃,爱卲仪。

【如花美眷谁人顾,浮生无你只是虚度,似水流年惹人妒,人间有你却胜无数】

 

评论
热度(1)